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35號

電話:04-24228865

許久沒有去活蝦餐廳吃飯,以前都是去大鼎活蝦吃,後來大鼎活蝦易主並更名為易鼎活蝦後,總覺得味道沒從前那麼好,於是便改去這家黃金海岸,看能不能找到大鼎活蝦的替代品。

黃金海岸DSC08320.JPG

招牌上的蝦下半身不亮,是不是應該處理一下?

黃金海岸DSC08319.JPG

餐廳沒有空調,室內略悶,所以我們坐在戶外用餐

黃金海岸DSC08321.JPG

菜單與價格,基本上一份通常都是六百多,價格持平。

黃金海岸DSC08326.JPG 

炒高麗菜,雖然沒有鑊氣又偏水,但卻出乎意料地好吃

黃金海岸DSC08328.JPG 

空心菜中的蒜片未爆香,這盤菜少了香氣,所以相較出色的高麗菜而言,空心菜顯得非常不討喜。

黃金海岸蒜泥蝦.JPG

我原本以為這是蒜頭蝦,剛剛去看網頁介紹發現當天吃的是麻油蝦,這道麻油蝦應該味道普通,所以我才記不得啊!

黃金海岸胡椒蝦.JPG 

胡椒蝦,其實是裝在甕裡,但這樣很難拍,所以只好拍我放在網裡的蝦。胡椒蝦的香辛料來自東南亞,有辣度又很香,是一上桌就能引起食慾的一道料理。活蝦餐廳的招牌通常都是胡椒蝦,如果胡椒蝦做不好吃,其他的菜你也不用期待~ 這裡的胡椒蝦我一個人應該有吃到六隻, 好過癮,可惜泰國蝦個頭太小,再大一點肉更多一些會更好的。

黃金海岸鹽烤日本鯖魚.JPG  

鹽烤日本鯖魚,一上桌真的很大盤,魚肉很細又飽含油脂,非常好吃!以這樣的價格加上這麼大隻的魚,我只能說點鯖魚超級划算,這條魚是本日最佳菜色,這條魚好吃到連魚骨上的小碎肉都被我們刮下來吃,有沒有很誇張~

原來,不是誰都可以接受活蝦餐廳,我們家的人以前是都習慣去聚餐,通常會點兩斤半到三斤的泰國蝦,可是客人看到我們家這樣點餐狂吃蝦似乎都很傻眼,就覺得吃太多蝦了!唉,這麼吃蝦很過癮的呢,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吃海鮮會過敏的人,不然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海鮮料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海鮮 活蝦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