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3909

勤美誠品B1的餐廳竟然除了這家紅舍和另一家拉麵店外,都是我吃過的店家。於是理所當然地要選擇這家紅舍泰國料理嘗鮮。一入座店家便為我們送上菜單,建議我們可以選擇兩人套餐,或是另外選擇單點類的菜色。比了價錢發現 兩人套餐較划算,雖然菜色選擇不是很多樣,但上面的菜色都是我能接受的。

紅舍涼拌青木瓜.JPG

涼拌青木瓜,選擇小辣,卻還是辣到我鼻水直流狂喝水。青木瓜絲爽脆搭配微帶酸甜的醬汁,好吃清爽又開胃,家母連盤上的花生都一掃而空。

紅舍DSC05913.JPG

蝦醬四季豆,這好像不是一般泰國菜餐廳會出現的菜色。蝦醬味道夠重又夠鮮,四季豆處理得很乾淨,該拔掉的纖維都有拔掉,極力推薦喜歡吃四季豆的人點這道菜。

紅舍月亮蝦餅1.JPG

紅舍月亮蝦餅,這是兩人套餐的份量,一般單點不會只有四片~

紅舍月亮蝦餅2.JPG

可以看見裡面的蝦肉,月亮蝦餅和沾醬都普普通通,蝦餅在我個人認為有點太薄了,失去了那種厚實口感。

紅舍椒麻雞.JPG

椒麻雞,很大盤,這整盤都是雞腿肉。雞肉炸的外酥內嫩,旁邊的椒麻醬汁有胡椒、花椒,香氣十足又微酸,同樣是道下飯開胃的好菜。

紅舍摩摩喳喳.JPG  

甜點 摩摩喳喳,這玩意通常都會很小一盤,紅舍的摩摩喳喳誠意十足,料很豐富又好吃。

紅舍泰式奶茶.JPG

泰式奶茶,很一般,至今尚未喝過令我驚豔的泰式奶茶,不知道是泰式奶茶真的不合我口味,還是說這些店家都不會處理泰式奶茶?

紅舍泰式料理的服務態度還算不錯,服務生也都有在關照各桌的情況,適時補水收桌、關心上菜進度,可惜這良好的服務到我們要結帳前破功,招了幾次手示意買單,都沒有服務人員前來處理,她們都忙著服務那些菜還沒上完的客人,光從我們表態要結帳到真的有人看到走過來,至少有5分鐘。雖然這並不是很久的時間,但一間好的餐廳絕不能只有菜色好吃,服務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泰國菜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