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搭乘九龍機場快線都能免費搭乘機場穿梭巴士,不論是往機場快線站還是往酒店都是免費的唷!約莫10來分鐘一班車,看圖片以為機場穿梭巴士都是大巴,結果看到K4開來是小巴我有點傻眼...機場快線穿梭巴士還蠻多路線的,可以參考機場快線網頁。我們從九龍皇悅搭到機場快線九龍站約莫10多分鐘,其實很快。

K4接駁車DSC06410.JPG

小巴內有K4路線圖

K4接駁車DSC06411.JPG 

巴士真的很不大,一上去兩側有行李架,行李需要自己放上去,如果下層的滿了就要使出吃奶力氣把裝滿滿的行李扛上去。因為本人行李是27吋,加上人矮手短,我一度整個行李卡在門口扛不上去,就像舉重選手做到了抓舉卻挺舉舉不起來一樣...(抓舉和挺舉的差異應該人人都知道吧?)穿梭巴士的司機大哥是不會離開位置幫你拿行李的,其實A21也是....

K4接駁車DSC06412.JPG

我們搭乘的K4巴士長這樣,就是個小巴,我們上去時位置幾乎都滿了,好可怕,明明就是平常上班日還這麼多人要搭機場快線~搭到九龍站之後就去買了快線的雙人套票,然後就去了天際100,再去圓方逛,天際100照片很多,會放在另一篇作介紹。

園方elementsDSC06422.JPG  

圓方現在的佈置是pop普普風格,我好喜歡喔!還有許多Andy Warhol的作品,跟之前在台北展出的展品不同,有不少是草稿,很棒的佈置!(欸,這些應該都是真品不是復刻吧?)

園方elementsDSC06418.JPG

特別的是在正中間許多台像是洗衣機的裝置,站在那裏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園方elementsDSC06416.JPG

洗衣機上會出現Andy Warhol著名的那種絹印(還是版畫?)作品風格,可是臉換成你自己,每個洗衣機上都是你的臉

園方elementsDSC06419.JPG

除了上面這種效果,還有這種四個色塊的。對Andy warhol作品熟悉的人應該知道靈感來源,就是他曾說過的:「未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名15分鐘」,不過這台機器還頗受歡迎,平日的下午很多人都來這裡玩,一個人頂多成名1分鐘啦!要是真看著自己的臉在那裡浮現15分鐘,也太害羞了吧~

園方elementsDSC06420.JPG

洗衣機長這樣,越看越喜歡這個佈置的設計!

園方elementsDSC06516.JPG

在Zara門口這邊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普普風,依然是向Andy Warhol著名的作品康寶濃湯罐頭系列致敬

園方elementsDSC06517.JPG

連椅子都是康寶濃湯罐頭呀,超棒的!

 

其他的藝術家似乎較少像Andy Warhol一樣可以有這麼商業化、通俗偏又不失藝術性的運用在生活中,這也許就是為什麼Andy Warhol影響力如此之大的原因。

最近比較想寫香港的文,日本的讓我慢慢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