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今年五月的團購,我現在才寫...整個辦公室加上學生,團購了大概有20幾盒吧,可能有點誇大,但總之很多盒就是了~我工作的地方通常不會團購這種甜點類的東西,主婦們比較常團購一些不是主婦的我不會跟的團,例如:蔥抓餅、水餃

dark闇黑工場DSC03845.JPG

這盒是半熟蛋糕,半熟蛋糕有分熟度,分別是3分5分7分,印象中這一團大都是團購5分的...(這張是補拍的)

dark闇黑工場DSC03846.JPG

這張是下午到貨沒多久,我拍的~半熟蛋糕要放冷凍喔!但我有一個很大的困擾,當蛋糕拿去冰之後,硬到我根本切不開,一度有想要整個把蛋糕拿起來啃算了...啊,忘了提,這個蛋糕是貴婦吟的。

dark闇黑工場DSC03848.JPG

一個蛋糕是七吋大小,運用特別的烘焙手法,讓半熟蛋糕擁有蛋糕的外型,卻有極為濕潤的內餡。外層是很濃厚的巧克力風味海綿蛋糕,一切開裡面是有點濃稠的巧克力醬.....我沒有辦法接受吃一整個只有巧克力的蛋糕,那很膩啊!所以我對半熟沒有愛,聽同事說拿去微波會有爆漿效果,裡面的巧克力會緩緩流出來...我試了,可能我不是很會用微波爐,蛋糕看起來更不可口了呢。另一個同事說她都拿去冷凍庫冰,當冰淇淋吃...但我拿去冷凍後根本挖不下去,底下墊的紙還被我戳破...

dark闇黑工場DSC03841.JPG

本人買的核桃布朗尼,會少五個是因為我同事一看到這個布朗尼,就請我賣給她一半... 衝著網路上搜尋到有人形容這個布朗尼有她吃過最多的核桃,她一度都要以為她吃的是南棗核桃糕,所以我就買了,一整個很容易被煽動。

dark闇黑工場DSC03844.JPG

由老闆的手拿著布朗尼讓我們看一下切面圖,這布朗尼活脫脫就是固態化的巧克力,哪裡像蛋糕了?是巧克力!是加了核桃的巧克力!本人真的沒有辦法吃一整塊的巧克力,那太瘋狂了~布朗尼的風味濃厚到我吃完那一個就覺得今天的進食quota已用完,瞬間覺得我好累我不要再吃了,太可怕了,布朗尼!事實上,這布朗尼是讓我吃完半個就想要換人繼續吃的食物...吃下馬上變成小胃人。

dark闇黑工場DSC03843.JPG

其實每一盒的包裝都差不多,紅黑為主,連提袋都是,讓我上公車時覺得自己就像是提了一大盒喜餅...(有一點我一定要好好稱讚DARK闇黑工場,他們是一個蛋糕就給你一個提袋耶,足感心啊!萬一拿去送禮給別人非常體面又大方,然後別人還以為你要結婚了~搭啦)

dark闇黑工場DSC03842.JPG

那天有活動所以進辦公室的時間已經是下班時間,大家很好心一盒30塊生巧克力就留給我個人7塊,對我會不會太好? 生巧克力是我唯一覺得不會甜到殺死人的產品(這在修辭上叫作誇飾),然後一盒才150元,CP值很高啊~p.s.生巧克力是不知道買多少送的,不用錢唷!

dark闇黑工場DSC03849.JPG  

我們今天團購的東西裝了滿滿兩大箱,真爽啊~這家店的東西都很便宜,可是如果你是一個人住,家裡人丁單薄沒人可以幫你share,請好好考慮要不要買這麼一個回家,不然就是跟朋友同事對分,否則吃到後來很膩。

附一下店家網址好了DARK 闇黑工場 http://www.dark.com.tw/chocolateganach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巧克力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