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晚上來到名古屋車站,導遊給了大家3小時的時間自由活動。3小時乍看很多,但其實非常不夠用啊~~我本來想要去吃矢場豬排,但路不熟之外我還有藥妝店的代買清單尚未處理....時間非常窘迫啊!導遊的建議是先去採買再去吃晚餐,我們那天下午在上三町古街大部分人都有買東西吃,在名古屋車站的解散時間約莫下午五點,正常人應該一點都不餓,結果同行的那位阿姨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吵著要吃晚餐。

問題是剛剛在上一個點我還特地問她說:「我們等下去車站先去逛,等大概七八點再去吃晚餐好不好?」那位阿姨也跟我說好,說一切都隨我安排。屁!隨我安排....

屋台沾麵DSC04896.JPG

名古屋車站人好多,地下街的街道圖很複雜,交錯到我覺得我連看圖都看不懂....

屋台沾麵DSC04898.JPG

隨便亂走在一樓大廳看到這樣一個地方

屋台沾麵DSC04897.JPG

看起來很神秘,有一種消費很高的感覺,讓我超害怕的....我都還沒開始買藥妝品,不希望在這裡就把錢都花掉啊! 

屋台沾麵DSC04900.JPG

這裡有日本全國各地厲害的拉麵,想吃什麼這裡都有,可是我沒看到大阪的一蘭拉麵....

屋台沾麵DSC04901.JPG

走了兩遍,最後阿姨選了這家沾麵...價錢不貴

屋台沾麵DSC04907.JPG

煮麵的吧台小小的

屋台沾麵DSC04902.JPG

客人很多,位置幾乎都是滿的,其他店家反倒還好~

屋台沾麵DSC04904.JPG

剛煮好的麵條看起來就很好吃,整個在發光!現在光看圖我就聯想到當時麵條的Q勁和彈性,好誘人~好好吃!

屋台沾麵DSC04903.JPG

這一碗是拿來沾麵的湯汁,是熱的,裡面有筍絲、叉燒,湯汁很濃稠,味道也很重,湯裡的叉燒是我在日本吃過最軟爛的,好合我心意啊!雖然感覺湯上頭浮著一層油,可是一點都不會油膩。

屋台沾麵DSC04906.JPG

把麵條放進去之後,沾著濃郁鹹香的湯汁一口氣吸到嘴裡,真是太好吃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台北永康街好像也有在賣沾麵,有機會真想去吃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沾麵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