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t.png

W Hotel kitchen table 訂位電話:02-77038755

圖片是不是很吸引人?這不是我拍的,是飯店提供的圖片,應該有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被圖片深深吸引,然後火速撥打上面的電話訂位。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去吃下午茶的那天,我以為應該沒什麼人知道kitchen table推出了black+white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組,我訂位時也是一打去就訂到位置,結果到了現場,幾乎是滿座的狀態耶....

WafternoonteaDSC05820.JPG

這份視覺效果十足誘人的下午茶組並不便宜~供應時間是下午的3點到5點,加上一成服務費後,一個人要價近800,算是很高貴的下午茶組。

WafternoonteaDSC05856.JPG

難得拍到kitchen table的空景

WafternoonteaDSC05826.JPG

這邊的牆上竟然有蝴蝶?跟香港W的房間一樣耶~

WafternoonteaDSC05822.JPG

這邊的座位跟另一邊大同小異,外側的座位有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視野應該很不錯~

WafternoonteaDSC05819.JPG

那天我們剛好坐在角落,是空調吹不到的死角,加上背後窗戶太陽西曬,讓我整個額頭不停沁出汗...沒吃過這麼熱的下午茶。在我們隔壁桌的那兩位客人,也是不停mur mur說很熱,靠近窗戶那面的位置坐了10分鐘就受不了,後來她們請來服務人員希望能更換位置,但因為其他位置都已經安排客人,沒有空桌,於是服務人員只能將窗戶上的窗簾降下遮陽.... 

WafternoonteaDSC05823.JPG 

桌上有兩罐果醬,一個是草莓、一個是蜂蜜,用來搭配scone

WafternoonteaDSC05830.JPG

搭啦~期待許久的下午茶組上桌!怎麼感覺氣勢跟最上面那張圖差很多?我在吃的過程不停跟第一張圖對照,看看有沒有一模一樣,加上菜單上並沒有這個set的介紹和說明,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不知道吃進嘴裡的是什麼東西,所以就邊對照圖邊查閱品名。

WafternoonteaDSC05839.JPG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那天下午整個下午都能看到客人們不停拿著相機用不同角度取景....畫面看起來非常瘋狂。

 WafternoonteaDSC05828.JPG WafternoonteaDSC05829.JPG

下午茶兩面都來一張,擺放下午茶的黑白方格非常時尚,還可以旋轉,不用擔心說想要拿另一面的食物還要大費周章地搬過來換面,只要輕輕地假裝優雅轉動就好,可是太輕會轉不動,所以我說是假裝優雅...

WafternoonteaDSC05840.JPG

其實這幾張都很像,但看到這麼美的下午茶,你就會不自覺快門一直按一直按...W好像有對我的大腦下催眠指令,每次去W我都忍不住狂拍照~

Wafternoontea柑橘蔓越莓司康.JPG 

這兩顆是柑橘蔓越莓scone,讓我非常失望的scone!吃過smith&hsu的scone很難不對W的scone失望(就我個人而言啦...)水分太少,吃起來口感就偏向餅乾,但偏偏又不像餅乾那麼酥脆...吃到嘴裡時有股淡淡的哀愁,就覺得來這裡只吃到這樣的scone~唉!

WafternoonteaDSC05842.JPG 

黑黑的是砂糖~不是炭渣唷!

WafternoonteaDSC05843.JPG

scone的剖面,真的很乾!至少這絕對不是我會喜歡的口感,上桌還是涼的...我心都碎了!

WafternoonteaDSC05841.JPG

為了證明它真的是糖,我還沾了一些去吃~

Wafternoontea魚子醬脆餅.JPG

鹹點:魚子醬脆餅 ,綠綠的是蔥,我拿掉了。魚子醬下頭那白白的一坨是起士奶油,這款鹹點很好吃,一咬下去魚子在口中爆開,然後整個嘴裡都是魚子的鮮味~起士奶油味道很濃又抹超厚,到後來好吃卻有點膩...

 

Wafternoontea法芙那瓜那拉布朗尼.JPG

名字很繞口的法芙那瓜那拉布朗尼,巧克力是來自法國的厲害巧克力,可可非常濃郁~而且很甜,連下面的布朗尼蛋糕體都擁有像巧克力一樣濃郁的口感,濃郁到大概吃半個就覺得受不了,好想吃鹹的...

WafternoonteaDSC05837.JPG

布朗尼與蘋果片,蘋果片是軟的,我討厭軟的蘋果....友人覺得蘋果片越嚼越香,我只覺得這樣串好好看,明明只是簡單的蘋果片但質感提升非常多。快把這種擺盤技巧學起來,以後家裡宴客可以用,大家都會覺得你很厲害~

Wafternoontea龍蝦肉蛋沙拉.JPG

鹹點:龍蝦肉蛋沙拉,下面白白那是鹽,很用心耶,擺盤超好看!因為之前有在follow Masterchif Australia 知道要把蛋殼切一半還要不破壞蛋殼的完整非常困難,我吃到的那顆就切得不完美,可是不影響味道,哈哈!上半部是龍蝦碎肉,下面則是蒸蛋,建議湯匙挖深一點,龍蝦肉連著蒸蛋一起入口會更搭。 

Wafternoontea黑白芝麻馬卡龍.JPG

黑、白芝麻馬卡龍,黑芝麻口味超好吃的,嚇死我了,因為之前在woobar點的馬卡龍讓我踩了好大的雷,這次的馬卡龍完全改頭換面,外脆內軟,黑芝麻的香氣濃郁到不行,就像在吃芝麻湯圓的內餡一樣,很厲害!小紙袋裡共有6個馬卡龍,2個黑芝麻4個白芝麻,白芝麻相對之下遜色很多,沒有芝麻香氣,友人覺得那是椰子... 另一個則是黑芝麻脆餅,其實就是長方型的馬卡龍,哈!小熊軟糖不是我的菜,一個都沒吃,交給友人專責處理。

Wafternoontea松露雞肉三明治.JPG

松露雞肉三明治,好吃,可是我一直以為這是鮪魚...我想我的味覺也出了點問題,這道就是好吃的三明治,但不要放太久,以免柔軟的土司暴露在空氣中太久,水分都蒸散囉!

Wafternoontea榛果塔檸檬佐蛋白塔.JPG

上面有插個W的是榛果塔、白色的是檸檬佐蛋白塔(這個上次在kitchen table也有吃到)。榛果塔不合我口味,上面那個好像是果凍之類但又很軟還不錯吃,下面的塔皮和餡合起來的味道就像是我小時候最討厭的健素糖(每次我把外面的糖衣吃掉之後就會火速把健素糖吐掉,因為接下來的味道我覺得好噁心...),檸檬佐蛋白塔上一次吃到後我就很喜歡,但如果能降低一點甜度多一點酸味,我想這個檸檬佐蛋白塔會更討喜!

我想無論是誰都會將目光集中在那個鮮豔可愛的飽滿紅唇巧克力上~這個巧克力啊不是把巧克力倒進模具一體成型而已喔,它的上唇、下唇是一起的,但嘴唇背面的那塊則是另外拼上去,內餡是很甜的巧克力,一咬下去這個紅唇就會爆漿,好甜好甜...這甜度和味道著實出乎我意料,我以為裡面會放口味比較不同的內餡,營造味覺的層次感,至少來個鹽味焦糖,別一股腦地就是甜,這樣感覺少了點深度~

WafternoonteaDSC05847.JPG

下午茶現場的另一波高潮-現作香草冰淇淋。第一波高潮應該是親眼目擊black+white  下午茶被端出來~

WafternoonteaDSC05848.JPG

反正就是現作冰淇淋

WafternoonteaDSC05849.JPG

攪拌之後會由服務人員將香草冰淇淋放到小碟子上,再端給客人。

WafternoonteaDSC05845.JPG

很不幸地我拿到的香草冰淇淋融化了,雖然還是很好吃,可是好可惜喔!香草冰淇淋裡見得到一顆一顆黑黑的香草籽,這冰淇淋很好吃,不過一位客人似乎限拿一次... 

WafternoonteaDSC05855.JPG

桌上沒有任何乾或濕紙巾,經過跟服務人員要求後送來了濕紙巾,這味道不就是bliss的味道嗎?整個喚起我香港W的回憶,以及提醒我忘記買bliss沐浴膠回台灣這件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下午茶價格偏高,但部分餐點卻沒有提供這個價位該有的表現。份量乍看之下不多,但這樣一餐吃下來,我飽到不行,很多女生都吃不完必須要打包,所以這個下午茶兩個人來吃綽綽有餘,不需要擔心會餓著,除此之外我看到菜單上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供選擇,就有人點了薯條(應該是從woobar送過來的)。打包的紙袋非常好看,讓你就算拿著打包的食物也能很神氣走在路上...

p.s.我後來發現我的下午茶跟隔壁的不同,也跟圖片不同,我的魚子醬脆片是3片,但圖片是兩片,多了一片但也少了兩個榛果巧克力!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