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東路132號

電話:02-28353237、02-28357976

這是在一個悲慘星期一發生的事,那一天我原本排定的餐廳都沒開,一家就算了,連備案A、備案B都沒開,狠狠的被三個店家拒絕,最後剛好經過濟州館門口,看到生意很好,想說生意這麼好,這家店應該很不錯...

因為店內燈光色溫偏黃,所以每張照片顏色都有點失真 

濟州館DSC05465.JPG 

小菜有五樣,我覺得小菜沒有讓人驚艷之處。

濟州館炸醬麵.JPG

炸醬麵,上面有蛋皮與小黃瓜絲,炸醬的味道與金李朴相比沒那麼甜,口味也比較淡一點,麵條口感偏軟。每家韓國餐廳的炸醬麵都有屬於它這家店的味道,喜不喜歡這件事很見仁見智。

濟州館DSC05472.JPG

炸醬裡面很多料,有花枝、蝦仁、洋蔥(煮得很爛不像是洋蔥,所以我敢吃) 

濟州館牛糕泡麵鍋.JPG

年糕泡麵鍋,這鍋後勁很強,超級辣。剛吃下去時只感受到甜味,之後從喉間竄出辣勁...我本來還覺得沒什麼,結果才吃第一口感受到辣勁,馬上就不行了,趕忙舉手加點汽水...超弱的我!那個辣度是一直從喉頭往嘴裡、往胃裡擴散,辣到我肚子像在發燒~燒燙燙呢!

濟州館海鮮煎餅.JPG  

很好吃的海鮮煎餅,很酥脆。煎餅不厚,吃的到蝦仁。

濟州館DSC05473.JPG

FTisland有來吃唷,還特地翻拍店家牆上照片,再去問人這是誰得來的答案~希望我團名沒有拼錯

感覺這是一家厲害的韓國餐廳,除了有韓國藝人來吃之外,老闆還有一整隊奧運國家棒球代表隊的簽名球,想必老闆是個吃得很開的人!

當天去濟州館,整間店坐到滿滿,店內的服務人員收桌上菜都很迅速,手腳很利落也都有關照到客人的需求,我一舉手就知道我要飲料...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