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

電話:(02)2778-8876

官網:http://www.y-shokukobo.com/index.html

距離第一次拜會博多yamaya才一周,我馬上又去試一下午間定食,中午真的很便宜耶!一個人才300,我們是12點進去用餐,那時候還沒什麼人,後來的客人好多,而且都有訂位。除非你像我一樣很早就去餐廳用餐,否則強烈建議最好訂位,以免現場候位等太久。

博多yamayaDSC05104.JPG

這回造訪桌上多了茶壺,對客人來說也比較方便,需要時就自己加,因為博多yamaya的生意真的很好,服務人員都會忙不過來(這點我能體諒),等他們來幫你加茶就慢了~

博多yamayaDSC05109.JPG

中午的賣點就是明太子和醃菜無限續,重點請放在那一大碗滿滿的明太子,好闊氣的吃法。

博多yamayaDSC05111.JPG

點了一個牛五花肉定食,超超超超好吃,牛肉軟嫩入味,牛肉味很濃郁,口味較重卻不會過鹹

博多yamayaDSC05113.JPG

定食還會有一盤沙拉,沙拉醬是胡麻醬,我覺得醬料給太少,調味倒是不錯,沙拉也很夠意思給頗多份量,不會因為這是中午定食就只給你幾根菜葉充數。

博多yamaya牛五花肉定食.JPG

牛五花肉定食帶一點肥肉,很好入口,配上那個半生熟的蛋,真的很好吃、很下飯!如果店家有提供湯匙我會很開心,因為蛋一弄破之後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吃...

博多yamaya明太風炸雞塊定食.JPG  

這是明太風炸雞塊定食,雞塊一如我初次造訪時的美味。除了定食會附的沙拉以外,還有碎高麗菜,營養好均衡....

博多yamayaDSC05115.JPG

我把明太子放飯上一起吃,但明太子又鮮又鹹,真的無法吃太多....吃這樣一片我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