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wetbarDSC05367.JPG

隔了一個月,終於又踏進W Hotel,這回要去吃的是位在10樓的kitchen table,熱門時段(星期假日)據說要兩個月前訂位,7月用餐我5月底就訂位了~kitchen table平日晚餐880、假日晚餐980,週末午餐1080晚餐1180,都還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p.s.拍照前我有先問過服務人員,他表示:可以拍照但希望以人像為主...所以我就不敢拿著相機過去餐檯拍照後來又看到其他人拿相機去拍,這...到底是怎樣?

kitchenwetbarDSC05341.JPG

kitchen table的設計以鮮明活潑的亮黃色為主,餐墊是黃的、水杯是黃的、椅子是黃的、牆壁是黃的

kitchenwetbarDSC05342.JPG

kitchen table座位數出乎意料的不多,難怪很難訂位,不過餐點區的空間本來就不大,位置太多的話夾菜時就會很容易跟別人碰撞,也較難享有悠閒的用餐氣氛。

kitchenwetbarDSC05356.JPG

本來我們進去的時間燈都是亮的,然後突然間燈光就調暗了~可能是為了用餐時能更有氣氛~但這樣就很難拍照了。

kitchenwetbarDSC05357.JPG

這邊有咖啡和茶,服務人員會很親切的詢問你的需求。茶的話種類還頗多的,不是只有紅茶和綠茶而已,我點了甜薑桃茶,貴婦吟點了伯爵茶,因為茶的種類很多,建議可以在詢問時附上餐單,把選項都列出來讓顧客參考。 

kitchenwetbarDSC05358.JPG

四人的話大都是坐圓桌,後方有比較像是沙發區的座位

kitchenwetbarDSC05364.JPG

這個位置在餐檯旁邊,但它非常之特別,除了桌面下用滿滿盤子當作裝飾的一部份之外,這裡會跟陌生人一起用餐耶~真微妙!默默覺得很尷尬...除了這裡之外,有幾桌是高腳椅,如果女生穿裙子來然後坐到高腳椅,應該尷尬死了吧!而且每次拿菜都要上上下下,很不方便耶~

kitchenwetbarDSC05360.JPG

誘惑我很久的麵包,看了很久但基於成本考量最後才拿了一小塊...我只能說這個麵包啊,可以不用特地去吃沒關係。一旁有橄欖泥和番茄泥,都不合我口味

kitchenwetbarDSC05361.JPG

麵包的旁邊則是吸引人目光的蜂蜜,蜂蜜本身不稀奇,可是整個掛上來這樣滴落下的蜂蜜就很稀奇了,連掛的架子都是台北101的圖案

kitchenwetbarDSC05362.JPG

我因為接近尾聲才去拿,所以蜂蜜都滴完了...這裡的蜂蜜沒有很甜 

kitchenwetbarDSC05365.JPG

餐檯的冷盤區,另一邊則都是甜點,甜點選擇非常多樣,冰淇淋則是哈根達斯,很貼心的是你只要說你需要甚麼口味、要幾球,就會有人幫你挖好!

kitchenwetbarDSC05366.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裡面裝的是白灼蝦、蘭花蚌、扇貝 

kitchenwetbarDSC05343.JPG

kitchen table的飲料只有果汁是無限量供應,其他像是酒、氣泡水、礦泉水或是碳酸飲料都需要另外付費。果汁是現榨的,種類還不少,有柳橙汁、蘋果汁、西瓜汁和葡萄柚汁

kitchenwetbarDSC05344.JPG

果汁都用玻璃瓶裝著,看來很有質感又環保,大部分時間都是服務人員幫你打開和倒出來,果汁有它自己的專屬杯子唷~我去的時候一直很想要拍服務人員倒水的那個水壺,裡面放了檸檬、草莓、不知名綠葉,配色讓水看起來非常好喝,雖然喝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kitchenwetbarDSC05354.JPG

果汁很誘人,我當天喝了西瓜汁、葡萄柚汁、柳橙汁三種,有聽到鄰桌客人在問說今天有沒有芒果汁,W竟然還提供芒果汁,好特別,不過今天真的沒有提供XD。後來,冰箱裡的西瓜汁換成了哈密瓜汁,喝的人覺得還頗不錯的。

kitchenwetbarDSC05346.JPG   

因為不敢拍餐檯,所以只好意思意思拍幾張盤裡的食物,太想念樓上紫艷的烤鴨,我拿了燒鴨和油雞...味道還好。牛肉給超大塊,很誇張很大方,可以選擇自行添加海鹽、蒜酥和蒜頭

kitchenwetbarDSC05350.JPG

當天去現場的蝦子有三種,一種是一進門就看到的白灼蝦、一種是烤明蝦、一個是日式炸蝦。烤明蝦還不錯,但是蝦子撥了殼後本身沒什麼味道、白灼蝦一般,日式炸蝦很稀有去了三次才看到牠...不論你吃哪種蝦,kitchen table的蝦都很新鮮,肉緊實又有彈性,店家也不怕你吃,隨時補貨、非常大方。

kitchenwetbarDSC05351.JPG

 而且,kitchen table還有軟殼蟹~~~~~~~軟殼蟹超好吃的,我吃了四隻,很開心!

kitchenwetbarDSC05347.JPG

除了餐檯上的食物之外,kitchen table還有桌邊服務,會送上一些餐檯上沒有的食物,這個我忘記名字了...

kitchenwetbarDSC05348.JPG

餅皮中間夾著起士,起士很臭但是吃起來非常好吃!

kitchenwetbarDSC05352.JPG

這是另一道桌邊送上來的菜。有些很好吃的東西忘記拍照,像是這裡的pizza,超好吃,經典的瑪格莉特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口味,可惜這東西太佔胃,要忍痛割捨。我還點了現作的義大利麵,紅醬還好口味偏酸、較清淡,至於貴婦吟點的青醬,我覺得比紅醬好吃。

kitchenwetbarDSC05355.JPG

甜點據說是kitchen table的招牌,有很多厲害的甜點師傅。奶酪還不錯,布丁非常非常濃郁,放了很多香草,在布丁裡你還能看到許多的香草籽,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kitchen table開到晚上十點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只要有位置就算是現場臨時來也OK,最好是大概8點左右來問問看,比較有可能喔!

在kitchen table吃到快打烊才離開,飽到我整個肚子鼓到像孕婦,然後就順路走去新開的wet bar逛逛...

kitchenwetbarDSC05368.JPG

雖然泳池拍過很多張照片,但這是第一次我看到有人在泳池裡玩!

kitchenwetbarDSC05369.JPG

泳池的一邊是新開的wet bar,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半,wet bar 和woobar都非常非常多人~超誇張的!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座位了,有的話也都是訂位的,我們只好到吧台去。

kitchenwetbarDSC05370.JPG

wetbar有一整面牆的原木,這面牆好像很厲害!

kitchenwetbarDSC05371.JPG

還沒決定要點甚麼酒之前,按照慣例就先拿到一杯鹹點

kitchenwetbarDSC05372.JPG 

令人訝異的是wetbar裡面的電視竟然是woobar的畫面!也太害羞了吧~~~~~~從螢幕中可以感覺得出woobar的人真的多到爆炸

kitchenwetbarDSC05373.JPG 

wetbar天花板以投射燈映照出水光四散的景象。

kitchenwetbarDSC05375.JPG 

友人B點的mojito-classic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kitchenwetbarDSC05377.JPG  

我點了woocooler~以rum為基底,貴婦吟點的酒太複雜,我不記得名字,但她一直說那杯根本就是果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wetbar的價錢跟woobar差不多,但酒的種類比較少,不過客層年齡較woobar似乎稍長一些。那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太多,還是怎樣,在wetbar裡面超熱的,逼得我們直冒汗,貴婦吟由此推測wetbar的裝潢風格就是根據三溫暖而來的靈感,要每個進來的客人都汗流浹背,一定要你wet....好希望wetbar冷氣可以開強一點,我第一次在室內喝酒喝到流汗。對了,wet bar旁邊的洗手間也是走這種風格,不過更熱.....wet bar 很wet!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