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沒有吃遠近馳名興記的煲仔飯,反而跑去吃生記,好像是因為每家店都很多人,剛好這家店有位置,我們抱持著味道應該不會太差的想法就進去吃了

四個人點了兩份煲仔飯、一盤蠔餅、一份腐乳通菜,超飽!

DSC02062.JPG

點完單後煲仔飯很快就上桌,上桌後要先悶一下,讓鍋巴跑出來。我們一開始很急,一看到煲仔飯上桌就趕忙掀開,路過的老伯看到了連忙幫我們把蓋子蓋上...我真的覺得我們此次來香港遇到的夥計人都很和善!

DSC02067.JPG

這道滑蛋牛肉煲仔飯,上桌時自己打蛋

DSC02063.JPG 

然後要稍微攪拌蛋和牛肉,接著趕快蓋上,利用餘溫把蛋悶熟

DSC02065.JPG 

自己覺得時間差不多好像就可以掀開了...桌上有一罐很像醬油的東西,記得淋上去才有味道,我們的是老伯過來幫我們弄的,但我覺得老伯下手好輕,味道很淡,所以我其實後來很想狂加進飯裡,但顧慮我是和別人合吃一碗,就默默算了...

DSC02069.JPG 

蠔餅,就是蚵仔裹粉下去炸,有那麼一點類似傳統炸粿中的蚵嗲,但沒那麼濕潤,比較爽脆。

DSC02070.JPG 

盤上還附有辣的沾醬

DSC02071.JPG 

這是我和另一人點的滑雞飯,HKD18,這不是我會點的菜色...太普通了,雞有一點骨頭吃的時候別太心急一口吃下

DSC02074.JPG

菜單寫是腐乳通菜,原來通菜就是空心菜啊~HKD22,還頗好吃的,味道夠重、青菜不會太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2076.JPG    

最後,儘管我們吃了兩次晚餐,還是要外帶一份甜品回飯店

以上是我們在香港最後一天晚上的晚餐,吃的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