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0.JPG 

旅遊書上寫明這是香港四大雲吞麵家族之一,地址在銅鑼灣霎東街2號,基本上就在時代廣場附近。進去通常都要排一下隊,我們來香港每天都在排隊,哈!

DSC01935.JPG

這碗是南乳豬手麵,不便宜呢,一碗要HKD30,因為看到很多人點,想說應該很厲害,於是就點了。雖然豬腳顏色看似滷得很入味,但其實還好...

DSC01937.JPG 

旅遊書上推薦的京都炸醬麵,嚐起來味道偏甜,同桌友人覺得麵條有鹼水味,但我吃不出來,麵條很爽脆,但又不是那種硬硬的脆,好難形容,總之是好吃的麵條!

DSC01940.JPG 

另一位友人點的粥,看到沒有這粥熬的有多爛,都看不見一粒米,我最喜歡這種粥了!

DSC01941.JPG 

粥裡面的豬肝非常非常嫩,超好吃~~~~~~~~香港人真的很會處理豬肝耶!明明去的是以雲吞麵為賣點的何洪記,我們卻沒有人是點雲吞麵,這是怎麼回事?勢必得再去一次香港,嚐一下雲吞麵不然我要遺憾終身了。

DSC01942.JPG

同場加映,時代廣場斜對角一間賣街頭小吃的店面,人潮很多,因為都沒有機會碰到小攤車賣這些港劇港片中的街頭小吃,看到這家店人很多,想說應該還不錯就去買,但其實味道都普普,可以不用吃沒關係,我們的胃應該放更值得的東西。而且很多大陸人買東西都不排隊,就直接插隊,真的很討厭,買到我一肚子氣。

DSC01943.JPG

咖哩魚蛋,有點辣

DSC01944.JPG

魚肉燒賣和咖哩魚蛋

DSC01946.JPG

煎釀三寶,鑲青椒、鑲茄子等食物

DSC01947.JPG

這好像是牛雜

DSC01948.JPG  

時間太久我忘了,加上味道很普通,大家千萬不要把寶貴的胃容量放在這種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