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2.JPG

澳洲牛奶公司位在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就是一樓啦),以一道炒蛋多士聞名全港。

DSC01903.JPG

我們大約9點、10點到達,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不過排隊的速度很快,約莫10分鐘就到我們了。

DSC01904.JPG

燉奶好像也很不錯

 DSC01907.JPG

基本上一坐下就會來問你要點甚麼,一進門趕快想好,不然壓力很大。

DSC01921.JPG

有很多侍應,到香港這幾天餐廳的點餐、上菜步調都很快,但我覺得侍應的態度其實都還頗和善,有時候我們真的會猶豫不決,想吃得太多但胃只有一個,偏偏香港又這麼多美食,我難以取捨啊~

DSC01908.JPG

好立克?

DSC01909.JPG

燉奶(熱的)

DSC01910.JPG

熱鴛鴦,我還是比較愛絲襪奶茶。這天早上大家不知道怎麼了,竟然都點熱飲!

DSC01912.JPG

招牌 炒蛋多士,炒蛋真的很滑狠濃又帶點奶香,但沒有傳聞中那麼誇張的好吃

DSC01915.JPG

法蘭西多士,不管吃幾次我就是無法愛上法蘭西多士,裹上蛋液煎過的土司放上一塊奶油,熱量爆表!對我而言一早吃這個有點太油...吃飲茶就不會有過油的困擾

DSC01916.JPG

硬是要把炒蛋放上法蘭西多士一起吃,味道還不錯耶

DSC01917.JPG 

事實上我不愛法蘭西多士的另一個原因是,它通常都會再淋上蜂蜜,真是又油又甜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