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預約觀賞螢火蟲之後,在裡面逛了一下,聽完行前導覽後離出發時間還有約1個多小時,於是便先去薰衣草森林內的餐廳用餐,我是沒有很餓,且因為餐廳內人很多,我很擔心我們如果在此時用餐到時候會趕不上7點的集合時間,但我媽很餓....明明知道時間很趕,還給我在那裡選座位,要靠窗邊有景色的,超欠揍!

DSC03785.JPG  

是不是真的很多人,讓我好擔心萬一菜上太慢讓我錯過螢火蟲怎麼辦...

DSC03781.JPG

桌上的餐墊寫著薰衣草森林兩位創辦人的故事(用創辦人聽起來好老...)

DSC03782.JPG

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DSC03783.JPG

菜單的封面寫著「森林漫遊手記」

DSC03784.JPG

 桌上有浮水蠟燭和花....可能是容器太小,我怎麼覺得蠟燭和花放在上頭默默有種尷尬的感覺。

DSC03786.JPG

點菜單很簡單,一頁飲料

DSC03787.JPG

一頁是主餐,價格不便宜

DSC03788.JPG

菜單上還有點心

DSC03792.JPG  

這是放餐具的盒子,啊!用來點單的是好傳統的鉛筆...一點都不少女也不夢幻,枉費四周營造出那樣的氛圍,活生生就是被那隻鉛筆打入現實。

DSC03790.JPG

點主餐的濃湯,印象是磨菇濃湯,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還頗一般的。

DSC03791.JPG

沙拉,是百香果醬,還OK

DSC03794.JPG  

很特別的小米飯,白米混著小米一起炊煮,很好吃!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米飯,而且還可以續...(因為我們怕來不及,於是只點了兩份,然後就問了服務人員說是否能再加飯)

南法蔬菜燉牛肉.JPG

我和我媽點的南法蔬菜燉牛肉,會點這個是因為它感覺不用等,很快就好...超爛的理由。牛肉很多,馬鈴薯很好吃,醬汁淋在飯上非常不錯!

香茅咖哩雞肉鍋.JPG  

香茅咖哩雞肉鍋,上面一大片的是蘋果,不是馬鈴薯,底下有冬粉、高麗菜,料很多,湯汁喝起來有加入椰奶調味,帶一點點微辣,很好喝。

DSC03796.JPG  

吃完時,天色也暗了下來,餐廳內的座位打上燈光、點上蠟燭感覺很不錯。我們吃飯時天色還算亮,偶然瞥見旁邊的樹上有松鼠在奔跑,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想想把物料運送到這裡交通成本應該不低,而且餐點也美味,這樣的價格其實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