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86.JPG

對,你沒看錯,本篇主題就是無敵夜景...而已,我們沒有多花錢上觀景台,就走到旁邊獅子亭,等太陽落下,然後拍照,拍完照搭車下山....

DSC01789.JPG

從獅子亭望下去的夜景,會有一點點被遮蔽到,然後旁邊也很多人這樣....

DSC01793.JPG

這張有照比較好一點。

DSC01794.JPG

問題是很多張顏色都失真

DSC01797.JPG

DSC01798.JPG

沒有對到焦的夜景

DSC01801.JPG

左邊那塊就是遮蔽夜景的山坡

DSC01802.JPG

太平山的展望台,其實不用特地花錢上去看啦....

DSC01803.JPG

這張顏色比較逼近實景

DSC01806.JPG  

如果有需要的話,現場很多攤販有專業的攝影器材,可以幫你跟無敵夜景合照,再現場沖印....從太平山下去之後抵達纜車站,便搭乘15C巴士往中環去,我們在下午分成兩團,一團在IFC逛、一團上山看夜景(也就是我...)集合地點是都爹利街的冰室角落星巴克

DSC01807.JPG

冰室角落星巴克還頗不起眼的,兩旁的煤氣路燈是香港法定古蹟,也是不少電影的拍攝場景(那為什麼我怎樣都想不起來是哪部電影有?)

DSC01808.JPG

 

復古的花崗岩石階,事實上也真的很古老....

DSC01810.JPG

牆上的點單充滿濃濃復古味

DSC01811.JPG DSC01812.JPG

其實我超想在這邊大拍特拍,但因原本約好的集合時間是六、七點,我們下山都八點多了(排隊下山等很久),我超餓的!以及對等我們很久的劉家兩姊妹非常不好意思...

DSC01813.JPG DSC01814.JPG

我當時為何不用復古模式拍照呢?

DSC01815.JPG

DSC01820.JPG

狠有ful的煤氣燈...

DSC01827.JPG

九記牛腩位於歌賦街,附近有很多充滿設計感的家飾店,如果我手頭夠寬裕應該會直接扛幾件家具或擺設品回台灣,實在太令人愛不釋手。基本上,來九記牛腩你一定要排隊,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已經是離峰,所以加上我們前面也才不到5位客人,排個10分鐘就進去囉!

DSC01829.JPG

菜單,在門外等待時就開始研究等會兒要點甚麼,網路上傳聞九記牛腩的夥計很急,千萬不要坐下來想半天...搞得我也很害怕,想說要趕快決定。

DSC01831.JPG

在香港不管怎樣,坐下來就是要點飲料!我後來深深覺得我有點飲料太聰明...

DSC01832.JPG

本來真的不是要點咖哩牛筋腩伊麵,但一坐下同桌一位看似taxi運將大哥的人豪邁地吃著一碗咖哩牛筋腩伊麵,搭配郊外油菜和一罐啤酒,吃的唏哩呼嚕好不過癮,害我馬上改變心意,放棄了上湯牛腩。咖哩牛筋腩伊麵超超超超好吃,但也頗辣,結果我整個過程就是不停拿面紙處理我因為太辣而流出來的鼻水...可是因為這碗麵太好吃所以很值得,吃完整個胃都在燃燒!

DSC01836.JPG

伊麵很好吃~~~~~~~~~~~~~~~~天啊,我想即刻飛去香港,吃一下九記,牛筋和牛腩軟爛入味而又不至於一夾便散,牛筋牛腩給的很大方,這碗吃下來超超超飽。

DSC01833.JPG

上湯伊麵,嗯~很好吃,但我還是愛超級重口味的咖哩!

DSC01837.JPG  

歌賦街上的homeless家飾店,東西很棒但是價錢超不可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