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82號2樓

電話:02-25670580(強烈建議最好先訂位)

新紅寶石所在的大樓外牆正在拉皮整修,大樓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就像一般傳統老式有電梯的大樓,要不是事先有查過地址我們根本不敢進去。說實在的,因著新紅寶石位在這種地段,然後又如此樸實無華的狀況,對於店內的假設就是生意應該還好....結果一上去,靠!超多人~

DSC03548.JPG

會去吃紅寶石算是個意外,原本是要去吃華漾的飲茶吃到飽,可是週三打去訂週六的位置,竟然已經客滿,而且接電話的人回應態度很差,竟然說:已經沒有位置囉。就掛電話掛電話掛電話掛電話,爛透了~老娘以後要吃飲茶,絕對不考慮華漾,這種服務態度東西再好吃也沒救啦~

DSC03549.JPG  

菜單很簡單

DSC03550.JPG

晚餐時段有吃到飽和合菜、單點這幾種選擇。

DSC03551.JPG

吃到飽可以點上面這些

DSC03552.JPG

吃到飽可以點上面這些

DSC03553.JPG

吃到飽可以點上面這些(其實是同一頁,只是這張照片下半部比較清楚)

DSC03554.JPG  

這邊則是單點的菜色

DSC03555.JPG  

店內的景象,店門口這幾桌還是空的,但我們後面那幾桌整個就是滿滿滿....嚇死我了。

P01.jpg

這是我們今天吃的part1

P02.jpg

今天吃的part2

P03.jpg  

今天吃的part3,這3張菜色都沒有重複唷。

三絲魚翅餃.JPG

五更腸旺煲.JPG 

五更腸旺煲,胡椒味頗重,不難吃,味道OK,不過腸旺啊腸旺你躲在哪裡呢?

芋香炒干貝.JPG

芋香炒干貝,干貝是冷凍的那種,處理不夠好所以吃起來有點腥味,因為不敢吃芋頭,所以只夾了干貝。嚴格說來這應該不是干貝唷,比較像是貝柱

乳香炸雞球.JPG

乳香炸雞球,為什麼我沒有吃到這個?

客家小炒.JPG

客家小炒,跟五更腸旺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我們找不到魷魚...每次搜尋很久以為是魷魚,一咬下去.....是豆干啊!但還頗好吃的

韭黃炒魚片.JPG

韭黃炒魚片,魚片就是普通的魚片,稱不上好不好吃。

宮保皮蛋.JPG

宮保皮蛋是意外的驚喜,我們點了第不知道幾輪時,菜遲遲沒有送上來,服務生突然丟來這麼一盤,我們連忙說這不是我們點的,他就說:沒關係,就吃吧!我只能說宮保皮蛋你好好吃喔,皮蛋事先炸過,再加上辣椒、花生、醬油拌炒,雖然有點鹹可是真的很好吃....

泰式椒麻雞.JPG

泰式椒麻雞,又是一個令人意外的產品,完全跟印象中的泰式椒麻雞不同,就是鹹酥雞淋上不知道是什麼的醬汁,醬汁味道嘗起來帶點酸,可是你到底跟泰式椒麻雞有甚麼關係?長不像、吃起來更不像啊...

特點小籠包.JPG

本日特點:小籠包,大概是吃多了鼎泰豐,口味有點被養刁,看到皮這麼厚的小籠包我好不習慣(真欠揍!),這個小籠包還不錯,裡面還有湯汁。

特點鳳梨蝦球.JPG

本日特點:鳳梨蝦球,就是蝦球,還不錯,蝦球不會故意裹很厚的粉欺瞞消費者,是真的完整一隻蝦,蝦子也還頗新鮮。

乾扁四季豆.JPG

乾扁四季豆,這個好吃,讚!比較可惜的是四季豆的纖維沒有好好處理,有時放在嘴裡咬一咬就要把纖維吐掉...很可惜。

清炒芥蘭.JPG

清炒芥蘭,我討厭芥蘭。這道味道很清淡

豉汁炆鳳爪.JPG

飲茶的靈魂:鳳爪,鳳爪沒爛捏~有點辣要小心!

魚子蒸燒賣.JPG

魚子蒸燒賣,燒賣味道調得還不錯

麻油炒豬肝.JPG

麻油炒豬肝,味道很淡可是我覺得很好吃耶~豬肝切得很薄,煮得很嫩,帶有一點麻油的清香,不錯不錯。

黃金炸豆腐.JPG

黃金炸豆腐,好吃。雖然雞蛋豆腐不貴,可是這道菜好好吃喔,外皮略微炸過,然後沾上帶點鹹香的醬汁,很下飯。

腐竹牛肉球.JPG

腐竹牛肉球,沒有特別感想,但我覺得味道跟我去香港連香樓吃飲茶的味道很像,所以這應該算是做得很不錯吧?

蒜蓉鮮蝦.JPG

蒜蓉味有香,但蝦子好小隻喔...其實還不錯吃,但要剝殼好煩...所以不受歡迎

蔥爆牛肉.JPG

蔥爆牛肉,牛肉給很多,味道很夠,還不錯。

燒鴨叉燒拼盤.JPG

燒鴨叉燒拼盤,還不錯,感覺很有誠意的一盤,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隨便來,或是都給我們骨頭,裡面的燒鴨肉很多。

鮮蝦腐皮捲.JPG

鮮蝦腐皮捲,讚!好吃

鮮蝦腐皮捲2.JPG

因為太好吃,還點了第二輪。每次點這道菜都是一次上來兩盤...

三絲魚翅餃.JPG

三絲魚翅餃,好吃。可是魚翅在哪裡呢?這個點了兩遍

白灼地瓜葉.JPG

白灼地瓜葉,處理得很好,把地瓜葉弄得很好吃,青菜燙的熟度剛剛好,味道也夠。

蘿蔔糕1.JPG

新紅寶石的蘿蔔糕很好吃,吃得到蘿蔔絲,太優秀了。

蘿蔔糕2.JPG

這是第二次點的,蘿蔔糕其實很大一塊...

蘿蔔糕3.JPG  

這是第三次點的,誰叫我太愛它們家的蘿蔔糕,總共吃了四塊,超飽的我。

蘋果起酥.JPG

蘋果起酥,不是我的菜,我沒吃

蠔皇叉燒包.JPG

叉燒包,不是我的菜,沒吃。

奶黃包.JPG

奶黃包,奶皇不會流出來....好遺憾喔。吃到飽的世界中,我覺得點水樓的奶皇包最優秀,整個很流沙,是那種一撥開就流得我滿手都是那種...

芋香紅豆丸.JPG

芋香紅豆丸,芋頭我無法。其他有吃的人說很好吃,可是裡面怎麼包麻糬?

芒果布丁.JPG

甜點有黑森林蛋糕和芒果布丁,芒果布丁是自製的,雖然賣像不怎樣,可是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好吃到我們竟然還續甜點,布丁很軟,沒有那種以往自己作布丁都會表層硬硬的問題, 好好吃說~

貴林馬蹄條.JPG

桂林馬蹄條,不是我的菜,而且我滿肚子的蘿蔔糕....

黑森林蛋糕.JPG  

傳說中的黑森林蛋糕,還頗令人傻眼的,但好像還不錯吃,因為有人竟然加點這個...

DSC03590.JPG  

當天吃飯最有趣的是照片中穿著黑外套、白襯衫的那位經理(還是領班?),儘管尖峰時段真的很忙,他依然堅持時尚的態度,襯衫領子上翻、配上極度俐落只會在東區之類地方看到的髮型。然後他還兼掌控出餐的速度、送餐、收桌、倒茶水、點單,真的很厲害!他整個很像是ANTM裡面的秀導,控制後台的場面,看到經理忙進忙出,我都很想幫他OS:鳳爪上、灌湯餃到你了~go!腸粉呢,腸粉衣服換好了嗎?哈哈哈~觀察經理的行動帶給我很多歡樂...

網路上的食記有人說新紅寶石第二輪之後,菜就上的很慢,這點倒是不假,跟第一輪比起來速度是慢了些,但是菜都還是有來,也沒有慢很多。感覺是後場控單的人有刻意讓飢腸轆轆、尚未用餐的客人先拿到東西吃,像我們這種已經吃了一些的就不用那麼快送,例如:A、B兩桌同時送單,A桌已經round 2,B桌剛坐下,後場就先出B桌的菜,等出了一些B桌的之後,再出A桌的加點。

新紅寶石不走飯店精緻路線,但整體來說還頗親切的、食物味道也不錯,吃到飽500有找,我們大概點了5輪,連甜點都加點,服務生也沒有阻止或刻意怠慢我們,而且聽力都很好,菜送上桌我們murmur問這是甚麼,馬上就會回答我們。美中不足的是,茶水沖泡久了不會主動幫我們換茶包,有很多時間我們都在喝淡如開水的熱茶...

當天一行八個女生,吃了39盤,算是很夠本!推薦學生團體聚餐來這邊,有一種莫名歡樂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