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陪媽媽去廟裡拜拜後便到這裡吃午餐。我媽說這家店生意很好,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客人,生意好到連隔壁店鋪都買下來~本來有帶名片回來,打算要抄一下地址,不過寫這篇時名片消失了,我想這是天意....(結果在我終於要開始處理所得稅繳費事宜的時候,我又發現名片了....)

地址:台中市旅順路二段75號

電話:04-22460272

DSC03680.JPG

店內陳設還不錯,桌距也很寬~不過中午用餐尖峰時段外場服務生約六位,感覺有點不夠,我們坐下好一陣子才有人拿menu過來,也沒有主動介紹店內消費方式....

客林櫃檯.JPG  

櫃檯~

DSC03685.JPG

點餐點都會附沙拉和紅茶,紅茶頗大杯。

DSC03677.JPG  

沙拉選用的青菜品質都還不錯,沒有因為價位就亂來。千島醬是自製的,比較稀,似乎有加花生粉在裡面。

蒜味奶油海鮮麵.JPG

蒜味奶油海鮮麵,蒜味出乎意料不明顯,海鮮給很多,奶味非常重,在炎熱中午點這道菜似乎是不智之舉,吃多容易膩。蝦仁不夠新鮮、花枝有點過熟,麵條屬於偏軟的口感。

檸檬奶油雞肉麵.JPG  

賣相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檸檬奶油雞肉麵,事實上拯救了這頓午餐,好好吃喔。檸檬味雖不明顯卻消除了一般白醬膩口的問題,雞絞肉有另外調味,很好吃!這道麵不愧是招牌,真的很不賴,如果我下次再來,鐵定是因為這道麵太不錯而且很便宜。

看到許多人還外帶披薩,印象中披薩價位約200多吧,看來是CP值很高的一品。本次消費兩個人430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