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三訪一兵一卒了,卻還沒吃過台北的鼎王 ,鼎王你不要限時間該有多好,我不想要千里迢迢去到復興北路,然後只吃一個半小時,這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這回來一兵一卒吃飯發現樓下開了個人小火鍋,就不知道小火鍋的菜色和內容和樓上差異在哪裡,有沒有人要和我去吃吃看的?

DSC03330.JPG  

蠟燭真的有在點~真的有變短,不過啊我覺得蠟燭滴下來好醜喔...

DSC03329.JPG  

依然是非常有設計感的等位角落,如果我沒說這是火鍋店,你應該會以為這是藝廊還是厲害的餐廳之類

DSC03312.JPG好好一個檯燈被我照得好像是店家硬拿女孩的黑底水玉短裙當燈罩...奇怪,明明很時尚的壓

 DSC03315.JPG  

依然點的是鴛鴦鍋,咖哩加麻辣

DSC03319.JPG

讓大家都稱讚的咖哩鍋鍋底:豆腐與豆皮

DSC03313.JPG

我想你是安格斯牛肉....(我這回忘記拍菜單,忘記我點什麼),這牛肉看油花就知道好吃

DSC03325.JPG

起士蝦球、鮮蝦腐皮捲。蝦球的作法似乎有點不同,以前是放整隻蝦,現在是蝦肉打成泥摻入起士,我比較喜歡以前那種會吃到整隻蝦的口感

川丸子.JPG

好小顆、好可愛帶點微辣的川丸子

綜合蔬菜.JPG

非常豐盛的綜合蔬菜,蔬菜品質都好好,那個不知道什麼菇好粗好肥好健康....盤中的菜葉也都有揀選過,我最討厭叫青菜時上來的是葉片被蟲啃的一個一個洞(是洞洞相連連成天)或是葉片邊緣已發黃,要吃那種青菜我去菜市場買就好,不需要花那麼多錢來店裡吃,這擺上來不好看嘛~

廣東生麵.JPG  

依然美味廣東生麵

甜點.JPG  

甜點 優格冰淇淋。請問,以後甜點可以跟鍋底一樣無限續嗎?這樣做的話一兵一卒會瘋狂受歡迎,然後馬上開分店....

DSC03328.JPG  

打包的袋子,我們只打包咖哩鍋的鍋底。

二訪一兵一卒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