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社碼頭飯飯雞翅.JPG 

飯飯雞翅一直變成范范雞翅,哈哈哈,范范對不起!水社碼頭有許多攤販,除了販賣紀念品之外,還有許多邵族風味小吃。本來是沒有要買飯飯雞翅的,我們一開始要買的是烤肉,但因為老闆娘看我一直偷瞄隔壁攤位的飯飯雞翅,就很熱情跟我們介紹,然後我們就買了!(耳根好軟)

DSC03053.JPG

可是飯飯雞翅真的長得很引人注意!在我們買之前才有兩個香港人買這個雞翅,一隻飯飯雞翅60元,兩隻100元。

DSC03056.JPG  

古人有云:數大便是美,但飯飯雞翅這麼多竟然有種噁心的感覺、都是肉好可怕...雞翅塞得鼓鼓的。點單之後會把雞翅送進烤箱加熱。

DSC03055.JPG 

然後灑上胡椒鹽和其他的香料

DSC03057.JPG 

啊~裡面包的是飯,是圓糯米。糯米似乎有醃過,帶有一股淡淡的酒香,雞翅上端已去骨,就是完完整整的飯和雞翅,雞翅肉不多略柴。

DSC03058.JPG  

感覺跟頂呱呱的呱呱包有點相像,不過飯飯雞翅的口味比較清淡,呱呱包是用雞脖子皮加上油飯。飯飯雞翅的皮很香、但裡面的飯不是很合我口味,而且這一個雞翅看似還好,吃下去份量驚人,非常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