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4.JPG

香港的街景和一旁的高樓大廈讓人入迷

DSC01645.JPG

這裡的人走起路來步伐快速、堅定,就像是有很明確的目標,很多上班族臉上都寫著我是菁英

 DSC01647.JPG

我們本來是要去IFC逛,再上太平山看夜景,但因為時間上有點來不及,我們只進去IFC不到20分鐘,就決定先搭車上山,除了上山之外我們還要去蠟像館逛,時間不夠。纜車票和蠟像館門票都是在台灣就買好。

一路從IFC走到中環天星碼頭搭乘15C bus,這時我們完全找不到去哪裡搭15C,我們手邊沒有旅遊書,只有先前自編的簡易旅遊景點小手冊,沒有地圖,都走到了碼頭邊卻找不到站牌。就在天星碼頭來來回回走了兩次,走到老娘腳快斷,最後終於找到15C。原來站牌就在我們看著指標一開始走的方向,只是要再繼續走下去就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太早放棄。

DSC01648.JPG

上了纜車,理所當然要坐上面好好欣賞一下沿途風光

DSC01655.JPG

這棟建築真的很像港劇創世紀片頭那棟耶...噢,葉榮添

DSC01658.JPG 

山頂纜車站,據說這樣叫作排隊的人很少...我們已經先在台灣買了票,所以不需要排隊購票,只要排隊進場就好。建議可以在台灣先透過旅行社或可信的網路賣家先行購票,真的有比較省時間。香港好玩好逛的地方太多,也許這樣先購票並沒有省多少,但是可以省時間。

DSC01659.JPG 

嗯....人很少,我們也排了一小時左右。進去之後沒有動線,就有很多討厭的人拼命往前擠,!這又不是演唱會搖滾區...

DSC01660.JPG 

纜車只有一台,每次約10-15分鐘會有一班車,其實班次很密集了,但人真的還是好多唷...

DSC01661.JPG '

纜車的車頭

DSC01663.JPG

纜車整個是非常陡的,一路往上開,角度很大

DSC01664.JPG

人潮還真是沒盡頭...

 DSC01665.JPG

 

DSC01666.JPG  

纜車上去之後約呈15-30度角爬升(這角度是我個人感覺,不是真的用量角器測量),上去時彷彿是躺著上山...如果可以還是坐著比較好,站位好可怕

DSC01668.JPG 

上山坐右邊靠窗的話景色絕佳,可是很難搶。

DSC01669.JPG  

纜車除了很陡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