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66.JPG

喔喔喔來到香港當然要像港劇中人一樣,來喝早茶!這家蓮香樓很有名,位在上環,早茶時段似乎只有到11點,人客啊想吃早茶也要早起,不要把它當成brunch...這蓮香樓小小一間狀似貌不驚人,走上樓才發現滿滿的人....

DSC01574.JPG  

很滿...要自己找位置,找位置時一定要眼明手快,幾乎是鐵定跟陌生人併桌用餐,如果是很多人一起來蓮香樓的話,想要坐在一起是有難度的。我們才四個人,就被分成兩桌,而且我們第一次來根本不知道也不敢搶位置,常常是走過去時就被別人捷足先登, 或是跟我們說「這裡有人」。我們遲遲沒有位置,只好在店內繞來繞去,繞到連店員都看不下去,幫我們找位置。(誰說香港餐廳店員都很兇不理人的,我們遇到的都很不錯)

DSC01570.JPG  

這是早茶菜單,會有推車不定時出來,但如果你要的遲遲沒看到,也可以跟旁邊的服務人員說,會幫你送上來。(我是沒試過,不過看到隔壁的隔壁這樣作),不過等我發現的時候也已經飽了,而且午餐要去吃鏞記,只好含淚跟豉汁蒸排骨說掰掰有緣下次來香港再見。

DSC01567.JPG

這不知道是牛肉腸粉還是叉燒腸粉,好吃!

DSC01568.JPG

山竹牛肉

DSC01569.JPG

呃,就是好大一顆肉球

DSC01571.JPG 

這不知道是牛肉腸粉還是叉燒腸粉,不好吃~為什麼我會不知道我點的是甚麼腸粉呢?因為有人要我不要問...吃就對了!媽的,我不知道我吃進嘴裡的是哪道菜,下次來怎麼知道誰是地雷要避開,想到就生氣耶!

DSC01573.JPG

鳳爪讚!但好小一盤喔~

DSC01576.JPG  

臘腸燒賣,普普。

有些點心是菜單上沒有的,實際產品似乎比菜單更多樣,這天還出現了豬潤燒賣,天啊,我好想吃吃看,一定很特別...不過有人不吃內臟太可惜了!推車出來時大家都會拿著作記號的單子湧過去,趕快先搶點心,因為如果你等推車過來你這邊才點,你想吃的東西假設是大熱門往往早就被搶購一空。可是阿伯們都老神在在沒有要去搶的意思~香港人請問到底這需不需要用搶的啊?

蓮香樓的包子們據說頗好吃,但個頭非常大...我還是把肚子拿來裝午餐鏞記的燒鵝吧!

早茶花費44HKD/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