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33.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26號
電話:02-85098786

那天本來是要去吃Kopi Bale'但是去的時候沒有開,我們又有聚餐時間的壓力,必須要一點半結束,友人H才來得及回去上班。然後在巷弄亂走就遇到樂多,抱持著這家店感覺很多人應該不錯吃,就這樣進去吃了~超爛的理由

DSC02727.JPG

樂多是一間小小的店,桌數不多,桌距也頗近。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客人一直沒斷過,在這裡吃飯其實不安靜,周遭還蠻喧嘩吵鬧的。手繪黑板好可愛~

DSC02729.JPG

店內空間

DSC02730.JPG

友人點的義大利麵,我完全忘記記菜名和拍菜單這檔事,果然甚麼都不記得了~我想我們就叫你海鮮義大利麵吧!據說不錯吃

卜派蛋捲.JPG

卜派蛋捲,裡面是波菜、起士和蘑菇,很大一個,薯餅也很大,因為這道菜跟同桌其他人點的整整相差半小時才送來,我都要餓死了.....但又不是只有我點蛋捲!!我覺得樂多的蛋捲煎得有點過熟,是不會不好吃,但再生一點會更優秀。

牛肉三明治.JPG  

我想他是牛肉三明治,薯條還不錯,份量依然大...有點鹹

 

 樂多,對不起,我超隨便寫這篇的,因為我什麼都想不起來...我只知道你上菜好慢我好生氣!食物倒是不錯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