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9.JPG地址:台北市四維路96號  電話:02-27542324

奧瑞岡義式餐廳名片上寫著Your Second Dining Room ,屁咧,我家才沒辦法煮得這麼好吃! 

如果是從捷運站走過去的話,搭到大安站再走過去比較近唷~奧瑞岡隱身在巷弄之中,周邊幾乎都是住宅區,要不是有人帶路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家便宜又不錯的店,唯一的問題就是離東區太遠XD

DSC00254.JPG

奧瑞岡店內空間陳設很簡潔,以白色調為主。牆壁上有粉蠟筆的塗鴉創作,很有文藝氣息。

DSC00242.JPG DSC00243.JPG DSC00245.JPG  

菜單,價位都不高。中午提供商業午餐,餐前湯+義大利麵+甜點+紅茶/咖啡一律250。若是單點麵的話價位約180-220之間,這樣一比商業午餐好划算好超值喔...

DSC00258.JPG

商業午餐附湯,今天喝的是番茄蔬菜湯,味道很清爽。

DSC00244.JPG  

餐前麵包,我覺得還好...老闆,我需要紅酒醋或是奶油來幫麵包加分。

青醬干貝貝殼麵.JPG

青醬干貝貝殼麵,醬汁收得很乾,調味上有點過鹹好可惜,但貝殼麵本身煮的軟硬度很不錯,是那種麵芯中會帶一點白的硬度。(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硬度)

DSC00262.JPG

白酒蛤蜊細扁麵,看到沒有,超超超多的蛤蜊。

白酒蛤蜊細扁麵.JPG

這道麵看起來很清淡但實際吃起來味道還頗濃的,對於不喜白醬、青醬者我大力推薦這款!絕對不會後悔~同桌還有人點了雞肉檸檬貝殼麵,我覺得是很微妙的搭配,喜不喜歡是很見仁見智的事情...

DSC00267.JPG

冰奶茶,不會因為是商業午餐的飲料就隨便作,很不錯。以下應該都不能算是商業午餐的甜點,因為是老闆特意招待的,所以份量也比較大...僅供參考。

DSC00275.JPG

這一大塊是瑞士冰淇淋~(?)為什麼甜點會是瑞士冰淇淋?

DSC00278.JPG

巧克力布朗尼,其實還不錯,但因為我向來不愛布朗尼,所以...

DSC00279.JPG

可麗餅香草冰淇淋(甜點上來都沒有名字,我只好自己取),這道超超超好吃。

DSC00282.JPG

擺盤也美

DSC00280.JPG

被偷吃一口的提拉米蘇~好吃。不過咖啡酒味道如果能再濃厚一點會更好,會更偏向大人的口味,店內的提拉米蘇比較甜一點。

奧瑞岡是學弟推薦的店,服務態度很不錯、餐點也好吃,價位不高,氣氛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唯一的問題就是交通不便,大安站要轉車..哈

p.s.這是一篇2010年12月的食記,延宕很久才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