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9 Cafe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25593159

偶然看別人的食記發現的店,賣的正是「蜜糖吐司」!因為Dazzling cafe實在太熱門懶人與難搞的朋友們不想再去排一次隊,然後苦苦等候於是便去了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R9 Cafe,R9位於捷運中山站R9地下街出口,附近有蘑菇(這家店好像頗有名,應該可以當成地標)

PC063440.JPG

這就是R9 的外觀,看起來頗有設計感,周遭就它最醒目啦!!!

PC063457.JPG 

R9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招牌

 PC063441.JPG

我們有事先訂位,訂的是下午一點的時間,安排的是二樓的位置,這時間看起來還沒有什麼人,等我們吃到一半時整間店都客滿,建議日後要去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加上我後來又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介紹,靠,整間店生意一定好到爆炸的啊!二樓的屋頂整個挑高,基本上只要是靠馬路的牆上幾乎都有窗戶,所以採光非常的好,唯一的缺點是位置間桌距頗近,可能是因為生意很好、客人很多,比起大熱門Dazzling 這家店算是鬆的啦, 哈。

PC063442.JPG

這是本日公司湯:義式蔬菜湯(因為時間太久,我猜測公司湯的出現我們在中午時間點了義大利麵,我真的忘了)

PC063443.JPG

裡面很多蔬菜,味道還好...至少不是我愛的,番茄味太淡了。

PC063444.JPG

我猜這是戀戀草莓蜜糖土司,姑且當它是吧!!!我們本來是想要點兩個的,但在看到隔壁桌送上來的蜜糖土司size以及考量我們其實不是螞蟻人,所以蜜糖吐司一個就好!事實證明,真的一個就好。除非你嗜甜如命....

PC063447.JPG

R9的蜜糖吐司個頭比dazzling大耶,應該有大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所以很驚人!!!上面那球是冰淇淋

PC063448.JPG

依稀記得店員沒有幫我們切開,是我們自己切的,一打開就這副德性~裡面的土司條亂七八糟不是我們弄的,一打開就這樣了。黃黃那個是奶酥抹醬,吐司牆壁上都有抹,可是抹得沒有很勻。

PC063449.JPG

蜜糖土司近拍,其實抹上奶酥醬還不錯耶,單吃吐司牆壁不用沾冰淇淋也很好吃。但是裡面的土司好像發生車禍,整個就是歪七扭八....

PC063450.JPG

你看,牆壁果然沒有抹均勻....

PC063452.JPG

義國海鮮燉飯,旁邊那兩道深紅色的是紅酒醋,但沒有什麼味道。燉飯味道有進去,不過吃多會有點膩

PC063453.JPG

這杯是蜜桃微氣泡水果蘇打的樣子,點氣泡水果蘇打店家會把剩下沒用完的沛綠雅一併送上桌,看你想要喝掉還是加到飲料裡都可以~至少你知道你花錢買了這杯飲料,是真的有買到貨真價實的一整罐沛綠雅,而不是只有三分之一,R9很誠實。

PC063455.JPG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這道麵味道很重,適合重口味的人,還頗好吃的。

PC063456.JPG

奶油白酒蛤蜊麵,在重口味番茄鮪魚義大利麵夾殺下,本來就屬於口味偏淡的白酒蛤蜊整個被打垮....新聞有說這道麵是招牌,蛤蜊又大又多,我們去的時候是覺得蛤蜊不錯多但沒有到新聞那麼誇張(我們可是在新聞採訪前就去了)

如果你去看R9網頁的菜單,你會看到R9很有誠意很認真地交代他們用的是什麼材料,杜蘭小麥、沛綠雅氣泡水、TWG的茶、movenpick的冰淇淋,個個都是上上之選但價位卻不高。就我個人當次消費的感受,食物味道都還不錯,但比較清淡一點;生意太好,所以服務生們有點忙不過來,然後假日的下午店內還頗吵的。除此之外,R9真的還不錯唷!

p.s.以上是我們一行四人點的餐,吃完很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