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Hsu最近在台北開了好多店,而且店這麼多間生意卻也還是一樣好....

官方網頁:http://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天母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177號1 & 2F

天母店電話:02-28381828

第一次去,選的是天母店,明明只有兩個人還硬要點英式花園午茶組,因為想吃scone也想吃其他的,貪心的結果是我們根本吃不完,還要打包外帶。強烈建議如果是假日去最好還是要先訂位,而且假日人還頗多,期待享受靜謐的人兒請慎選拜訪Smith&Hsu時間。

smith&hsu內裝.jpg IMAG0064.jpg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早,我就先坐在店裡等待。服務人員先送上一大盤試聞罐,讓你選擇想要的茶。罐子上有號碼和品名,紙本MENU上則有比較多的文字描述說明。

IMAG0070.jpg 森林果茶.jpg

Smith&Hsu的裝潢和桌上陳設走的是極簡風,方型無拋光木桌可以感受到木頭的紋路。考慮很久聞了又聞選的是編號37森林果茶

森林果茶2.jpg

森林果茶泡起來長這樣,有果粒,可回沖。泡起來的茶色呈現紫紅色

 英式花園午茶組.jpg

硬要點的英式花園午茶組,NT990元。英式酥餅(scone)四個、英國德文郡奶油、經典果醬(可選口味)、蛋糕、茶凍、手工餅乾、小三明治及兩壺茶飲。是不是要命的多?這午茶組比較適合3-4人慢慢享用,兩個人太勉強,因為SCONE非常扎實。

 英式花園午茶組2.jpg

傳說中的小三明治,一點都不小啊...但我覺得三明治可以再精緻一點。

 

英式花園午茶組3.jpg

一個是覆盆子果醬、一個是檸檬奶油果醬(大推薦),先在SCONE抹上德文郡奶油再抹上果醬,實在是好完美.....而且SCONE上桌還是熱騰騰的耶!

英式花園午茶組4.jpg

茶凍和蛋糕~~~茶凍好吃,蛋糕可以到蛋糕櫃任選。

因為實在吃太飽,我蛋糕一口都沒碰...肚子裡面放不下任何食物了!!!!(照片是用手機拍,所以畫質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