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hawaii51,因為很想念便宜的豬肋排,所以拉著我妹和我妹男友一起來吃。這天因為有大學迎新活動,所以我們訂位時間不是中午而是下午兩點,到的時候還等了一下,店內人手感覺很不夠。重要的是,下午兩點這種鬼時間,我晚上六點還有一攤鼎王飯局,整個是要撐死我。

經典綜合拼盤.JPG 

一開始先來個經典綜合拼盤NT210元,有馬芝瑞拉起士條、酸辣雞翅和多力多滋玉米片。起士條似乎炸得有點過頭,我的起士餡都流出來了...旁邊那碟是莎莎醬,好好吃,沾玉米片很對味。

P8193053.JPG 

酸辣雞翅很入味,好吃,屬於味道很重的那種。

小火山牛肉漢堡.JPG 

小火山牛肉漢堡,很大一個吧?竟然只要140元!!!!!!原本我還極力鼓吹我妹男友點大火山牛肉漢堡...幸好他沒聽我的話。

P8193054.JPG 

這牛肉超厚的,我妹一直說是麥當勞漢堡肉的好幾倍~

BBQ燻烤豬肋排.JPG 

我點的BBQ燻烤豬肋排,半份NT250元。

P8193058.JPG 

甜甜的醬汁好開胃,肋排一使力就能骨肉分離,雖然和GB的無敵美味肋排口味上還是有段距離,可是以hawaii51的平實價格這樣已經是非常非常優秀了!!!

P8193056.JPG

雞肉奶油蘑菇義大利麵,NT150元。超超超超大盤,雖然是用淺盤裝,可是端上桌比臉還要大的麵著實震撼力十足。說實在的,義大利麵不是hawaii51的強項,在漢堡和肋排夾擊之下,這道面整個很失色...加上又有我討厭的青椒、甜椒!!!

夏威夷水果冰茶.JPG

有人硬要點的夏威夷水果冰茶,80元。這杯的份量和價錢就沒有這麼親切了...有點偏甜

 

這餐的hawaii51讓我好飽,明明才點這幾道,卻飽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