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人巧克力幾乎是每個去北海道的人一定會帶的名產,在札幌有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可以參觀巧克力製作過程。歐風設計的工廠,不僅顯眼醒目還很適合照相。這個景點也是導遊特地帶我們去,原本不在行程上。可惜的是我們去的這天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正在維修,不開放參觀,我們僅能在外圍和店面參觀,還以為可以看到白色戀人的製作過程,很可惜!

石屋製果網頁

P4083204.JPG 

這畫面是不是很有身在歐洲的感覺~

P4083173.JPG 

超可愛的煙囪和廚師

 

P4083174.JPG

臉被踩得都變形了

P4083175.JPG

 另一邊是用力拉的廚師

P4083177.JPG 

是樹屋~~~~~~~~~~~

P4083189.JPG

店內擺了滿滿的白色戀人,電影非誠勿擾應該是有出現白色戀人商品,不然不會陳列電影海報。

P4083192.JPG 

雖然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真的很漂亮,滿滿的白色戀人又讓人心動不已,可是這裡的白色戀人並沒有折扣喔!如果之後有行程會到狸小路的話,去那裡再買就好,狸小路的店會打九折。

P4083193.JPG 

白色戀人也推出了自己的年輪蛋糕,只能說一個商品紅了,其他人都會跟著仿效。

P4083194.JPG

小小一個要價1260日圓,約台幣441元。(以我當時去的匯率來算,現在當然不只...)

P4083203.JPG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竟然提供借傘的服務,好貼心喔!!!!我們去的這天一直飄著毛毛細雨,雖然沒用到傘但是看到有這種服務就覺得"足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