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號

電話:04-22414000

momo將是最近新開的店,原本那個地方是可利亞,傳說這家餐廳的老闆就是可利亞的老闆。前陣子網路上好多食記,都大力讚揚momo將有多好吃、有多別出心裁,於是輕易就被煽動的我便去吃了....

P7182991.JPG 店面很大很顯眼,隔壁是樹太老,缺點是要自己在附近找停車位。

P7182992.JPG 店門口看起來很厲害

P7182993.JPG 雖說是懷石創意料理,桌上餐具卻是中西合併

小菜.JPG

一上桌先端來三盤小菜,不能續的樣子。醃蒜頭我媽大推

氣泡檸檬水.JPG

很高級附有氣泡水,但應該是自己做的,不是那種進口氣泡礦泉水。如果是進口的那我要卯起來喝,XD

梅肉水晶山藥.JPG

引菜-梅肉水晶山藥,這種涼涼的凍一向不是我的菜,加上我討厭山藥,所以一口都沒嘗

翡翠海膽豆腐.JPG

引菜-翡翠海膽豆腐,一上桌滿滿的乾冰,煙霧繚繞很有氣勢的一道菜

翡翠海膽豆腐2.JPG 

引菜-翡翠海膽豆腐,煙霧逐漸散去

翡翠海膽豆腐3.JPG

其實不過就是豆腐罷了....味道還好

田園野蔬沙拉.JPG

田園野蔬沙拉,那個蛋是重新製作的喔,把蛋黃跟蛋白分開,放進模具裡,因此會有不同的形狀。

魚凍杏鮑菇沙拉.JPG

魚凍杏鮑菇沙拉,這個的蛋是星星形狀的!!!

酸辣海鮮沙拉.JPG 

被我媽嫌到爆炸的酸辣海鮮沙拉,不知道為何我們都覺得醬汁很臭,沙拉有股冰箱的味道,調味也還好,是讓人倒彈的沙拉。

蒜香炙壽司.JPG

蒜香炙壽司-這道看起來好吃,實際上也好吃!魚肉是熟的,上面那層是凝固成凍狀的醬汁,好吃耶。

鰻魚壽司塔.JPG

鰻魚壽司塔-這道還不錯,加上一點馬鈴薯泥,讓口感更滑順。

牛肉山藥盅.JPG

湯-牛肉山藥盅,就是湯,味道OK但不到驚豔的地步

黃金蜆蒜湯.JPG

湯-黃金蜆蒜湯,好多蜆仔,料很多。

鮭魚味增湯.JPG 

湯-鮭魚味增湯,湯頭有點鹹,鮭魚給很多很大方。

紅酒羊小排.JPG

強餚-紅酒羊小排,羊小排中規中矩,肉有點硬

海陸-豬+魚.JPG

強餚-海陸(豬+魚),豬肉很嫩(松阪豬)魚很好吃,可是份量真的很不多~

棗汁嫩雞腿.JPG

強餚-棗汁嫩雞腿

雞腿肉很嫩,但不如網路傳說中的大份量,不過就是隻雞腿啊~害我很期待

醋飲.JPG

醋飲,上面漂浮著海藻之類的玩意。

P7183028.JPG 旺爆QQ凍.JPG

旺爆QQ凍,把綠色那顆戳破會有甜甜的東西流出來,嘗起來像是抹茶之類的,可是因為實在太甜,很難確定這裡頭到底包什麼。白色的部分是豆花,上面還有一坨紅豆泥,紅豆泥有點太乾了

芒果日出.JPG 

芒果日出,蛋黃部分是芒果、蛋白是椰漿,味道還好

整體而言,我猜我對這家餐廳抱太高期望,所以才會覺得格外不符預期。後來新聞台有特地報導MOMO將,號稱分子料理,你看到的跟實際嘴裡吃到的味道不同,藉由這種視覺、味覺的衝擊帶來全然不同感受。基本上MOMO將在視覺上絕對是很優秀,但是味道其實可以再更好一點,這樣就不會有美美的擺盤卻沒有相對應的味道那種落差出現。

P.S.還是我那邊比較衰,剛好廚師鬧脾氣,網路上幾乎一片好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