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DAY美墨餐廳http://www.gooddaytw.com/

最近常聽到身邊朋友去吃,那天剛好辦完活動下班好累實在很需要大吃一頓慰勞自己,

於是選了位在誠品116樓樓上的GOODDAY

波利多捲

波利多捲:是美國及墨西哥邊境城市常見的主食之一,我們點的是牛肉。吃起來帶點微辣,而且不要看它這樣單薄地一捲,其實份量頗多。

墨式炸魚薯條

墨式炸魚薯條→我點的,誇獎一下薯條炸得真好,好吃耶!!!!是那種脆脆的薯條,只是被醬料沾到的地方有點濕潤失去口感。

P6112841.JPG

上面那一坨是酸奶加上沙沙醬,莎莎醬好辣~因為裡面有青辣椒,跟我想像中那種酸酸甜甜好開胃莎莎醬根本不一樣...

P6112845.JPG

炸魚其實還不錯,但是略油了點,而且因為份量很多其實吃一塊之後就容易覺得膩!!

 

GOODDAY就像一般的美式餐廳,該有的大份量絕對不會少~只是如果你期待熱情的服務生和超級美味的料理,可能都要先打給折扣,一分錢一分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