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小蝸牛義大利廚房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近SOGO百貨,日出旅人斜對面)

電話:04-23269091(最好先訂位)

很突然地和劉ricky約了要吃飯,她推薦了位在SOGO旁邊的K2小蝸牛義大利廚房,雖然推薦人和我這個在附近念高中的人都沒吃過,不過這家店似乎最近很紅,我原本以為K2生意應該還好,想不到當天去還要等位,應該是因為最近不少電視節目紛紛介紹K2的緣故吧!btw台北目前有分店囉,可是店內名片沒有寫....依稀彷彿是在東區。

P7193035.JPG 因為店裡頭空間真的不大,連桌子都小小的,擺一點東西桌面就要爆炸了....

我們去的時候前面還有三組客人在等位,就先去SOGO逛逛喝杯星巴克消磨時間。等待時間約20-30分鐘,等待時間算快。我的咖啡還沒喝完就收到通知說可以過去了~但因為店內禁帶外食,搞得我踏進去店裡時卯起來乾掉手中的焦糖瑪琪朵,險些撐死我。

P7193031.JPG 

K2小蝸牛義大利廚房,招牌上寫著:「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聽起來就是對自身的義大利麵真的很有自信,所以上門的客人都是在乎義大利麵的,故不在意等待。因此點餐後須等待15分鐘左右,才會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有一個疑惑是:哪家店的義大利麵不是現煮的?除了微波食品外這玩意很難不限煮吧?

P7193032.JPG 

餐廳menu上以義大利地圖標示出每道餐點各有哪個地區的特色。我們點了一份前菜、主餐加80元可享有市場濃湯、麵包、檸檬紅茶。

市場濃湯.JPG

這就是今天的市場濃湯,原本推測照字面解釋「市場濃湯」應該是看今天市場上有甚麼,而隨機變換的湯,但看其他人的食記似乎都是南瓜濃湯,只有一個人不是南瓜濃湯....該死,我恨南瓜!!!

這裡的南瓜濃湯喝得到顆粒,非常濃稠,南瓜控一定很開心....

拖鞋麵包.JPG P7193042.JPG

附餐的拖鞋麵包以及沾醬(鮪魚?醬與橄欖油),拖鞋麵包上桌時非常熱騰騰~沾濃湯或是鮪魚醬都很不錯,但沾橄欖油就還好了(純粹個人口味)

P7193040.JPG 

劉ricky點的前菜-醋醃菇類(忘記拍下menu上的說明....)就是很多種類的菇類醃製過後,帶點酸味但還頗好吃的,價錢很可親,這一份才60還80元,好便宜!!!!

P7193044.JPG 波隆納古法肉醬與寬麵.JPG

波隆納古法肉醬與寬麵,混合牛肉與豬肉,搭配寬麵,番茄味很明顯,酸酸甜甜

真羅勒松子青醬細麵.JPG 真羅勒松子青醬麵

來自埔里有機栽培的甜蘿勒搭配兩種硬質起士。

P7193046.JPG 

上面綠色的是四季豆,一大片的是馬鈴薯,馬鈴薯吃起來脆脆的。唯一比較不習慣地是這道麵橄欖油味道好重,而且口味偏鹹,如果橄欖油不要那麼搶戲應該會變得非常非常優秀。

K2的義大利麵,麵條真的非常好吃,屬於偏硬的口感。要找到麵煮得這麼好吃的店家,很難,因為大部分的店家都很難把麵煮到剛好剩下麵芯中只留下一點點白色,可是K2做到了。不過義大利麵的醬汁都收得很乾,這點不大習慣。價位約200到300元

附餐檸檬紅茶不大杯,喝起來像雀巢檸檬茶,有點可惜。而且服務生收餐速度很快,幾乎是一喝完飲料杯子就收走,讓我有點覺得店家在趕人...(也有可能是我看到門口越來越多人在等位,自己被影響了)

 

 

P7193036.JPG 

推薦人劉ricky的衣服很有趣!!!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